•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人民日报"任仲平"思想政论片《改变中国的力量》正式开机
    发表时间:2017-06-16 来源:人民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图(从左至右):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胡正荣共同为《改变中国的力量》开机揭幕。(宋曼 摄)

    图(从左至右):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胡正荣共同为《改变中国的力量》开机揭幕。(宋曼 摄)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6月15日,由人民日报社出品,招商局集团独家赞助,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承担具体拍摄工作的“任仲平”思想政论片《改变中国的力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开机仪式。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副总编辑卢新宁,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总经理李晓鹏,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胡正荣共同为《改变中国的力量》开机揭幕。此片将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日报二十余篇“任仲平”评论文章为精神内核,打造党中央机关报庄严的光影叙述。 

      “任仲平”是人民日报重要评论的谐音缩写。党的十八大以来,“任仲平”文章准确把握和阐释中央精神,推出一系列思想深刻、内容精彩的评论文章,引发热烈反响。《改变中国的力量》以“任仲平”文章为其思想底色、理论底色、政治底色,系统呈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八大以来的治国理政,不仅改变着中国,影响着世界,更是以“以道莅天下”的终极关切,为人类文明的进程提供路向性的启示。

      “任仲平”思想政论片《改变中国的力量》由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副学部长、中国纪录片研究中心主任何苏六担任总导演,将推出“国内版”、“国际版”及献礼十九大的“微视频版”。全片将以问题为悬念,以鲜活的人物故事为内容,生动讲述国家的崛起、社会的进步、人民的成长。

      此片将成为人民日报社和招商局集团在战略合作上共同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的重大举措。

    网站编辑:穆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