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最美的花环》: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党建网
      “虽然看不见你的容颜,坚毅的眼神是我战胜病魔的信念……最美的花环,啊!用生命守护生命……”这首由苏俊作词,张延道谱曲的歌曲《最美的花环》,以婉转悠扬的动人旋律,为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右一为词作者苏俊

      

      【词作者】

      苏俊,湖南省溆浦县人,19947月考入解放军南京通信工程学院,毕业后长期在西部边远艰苦地区部队工作,历任基层部队技术员、指导员、政治教导员。现在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工作。先后参加汶川抗震救灾、支援北京奥运、蓝天春蕾计划等大项任务,荣立4次三等功,被表彰为空军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因助学扶贫工作突出,荣获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工作之余,著有《军戎馀墨》《听到心泉的叮咚声》《空军部队革命精神》等图书。

     

    张延道

       

      

      【作曲】

      张延道,70后音乐人、作曲家。代表作有《花溅泪》《姐姐》《梦回故乡》《梅花古镯》《千年的花季千年的缘》。近年来,累计创作各类歌曲1000余首,特别是在今年武汉疫情期间,主动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倾情创作40余首,赞美一线的医护人员、普通环卫工人和志愿者,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如《站起来》《战役情,守春光》《妈妈去打怪兽了》等公益歌曲。

     

    网站编辑:王 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