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山东省委党校举办中华传统美德书画精品特展
    发表时间:2019-09-17 来源:大众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金秋九月,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坚持以德立人,以文化人,以美育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秉持“以精品奉献给人民,用明德引领社会风尚”的理念,以践行中华美德、涵养干部政德为主题,在东校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华传统美德书画精品特展”。 

      

      

      本次展出56幅书画作品,均为上世纪九十年代由著名学者季羡林、任继愈、欧阳中石先生以及诸位艺术大家以中华美德为主题创作的书画精品,也是国内唯一的一套汇聚顶尖学者和艺术家以美德为体系的书画作品。本次书画展从9月1日开展,持续展览一个月。 

      

      

      

       

      

      活动吸引了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大批学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近距离的欣赏到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学习艺术家精湛的技艺,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和自豪感。(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 杨国胜 通讯员 李明水) 

    网站编辑:穆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