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黄坤明会见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获奖外国专家并颁奖时强调 把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展现给世界
    发表时间:2019-08-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史竞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20日在京会见获得第十三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的15位外国专家并颁奖。

      黄坤明指出,各位获奖专家长期关注中国发展,深入研究中华文化,翻译、出版、创作了大量关于中国的精品图书,向国际社会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精彩故事,为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的认识和理解、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作出了杰出贡献。希望外国专家继续当好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更好搭建中国与世界的桥梁,把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展现给世界。

      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是我国面向海外设立的出版最高奖项,2005年以来共表彰了53个国家的138位获奖人。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21日 04 版)

    网站编辑:王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