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习近平讲故事》短视频上线播出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深刻道理要通过讲故事来打动人、说服人”。18日上午,《习近平讲故事》短视频上线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短视频第一季同日正式上线播出。

      《习近平讲故事》短视频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得到人民出版社的授权制作。短视频以人民日报社编写、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习近平讲故事》一书为基础,通过新媒体、新技术进行再创作,以生动的可视化形式呈现精彩的故事。

      《习近平讲故事》短视频第一季共包括10集,既有品格故事、廉政故事、励志故事,也有人民友好故事、文化融通故事、历史情感故事,还有习近平总书记亲历的故事。每集围绕一个故事展开,在娓娓道来中阐释其深邃意义。第一季正式上线播出后,将每周推出3集,在人民网、人民视频、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等渠道同步推送。

      据悉,《习近平讲故事》一书自2017年6月出版以来,已发行超过230万册,畅销全国。目前,该书已实现英文、日文、俄文等多个语种的版权输出授权。在“2017中国好书”入选图书书目中,该书获评年度荣誉图书。(李婧、李文娣)

    (责任编辑:王仁锋)

    网站编辑:唐明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