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开通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开通

    赵乐际出席开通仪式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孟祥夫)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中央组织部16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开通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出席开通仪式。

      按照党中央作出的建设全国党员信息库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组织部立项开展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建设,旨在运用信息化手段,为广大党员提供开放式信息窗口,为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搭建一体化工作平台,努力实现精准、科学、高效管理的目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是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的主干和核心,具有党员电子身份认证、组织关系网上转接、党员教育网上开展、党组织活动网上管理、党员和党组织数据网上统计分析等功能。这一系统的开通,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支撑和基础保障,将有力促进党员教育管理服务迈向信息化、智能化、精准化、高效化,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部分省区市、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开通仪式。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王玥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