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发布
张春贤在吉林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人民日报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张春贤在吉林调研时强调

  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

  新华社长春5月24日电 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张春贤在吉林省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张春贤来到吉林市龙潭区江北乡、昌邑区孤店子镇、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石岘镇等地,深入了解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面临的突出矛盾问题。他指出,吉林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重视农村基层党建,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要重视总结农村基层党建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加以完善推进。

  在延吉召开的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张春贤强调,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需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应对农村形势发展变化,解决农村基层党建中的突出矛盾问题,更需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要牢牢抓住党支部这个重点,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基层党支部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层层压实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防止形式主义和“两张皮”,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真正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落实党的政策、带领农民致富、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农村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25日 04 版)

  

网站编辑:贺绿原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