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党建发布
党建杂志社招聘兼职法律顾问启事
发表时间:2017-04-13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由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刊名的《党建》杂志,由中央宣传部主管,是党中央办的关于党的建设的综合性党刊。20多年来,《党建》杂志以其权威性、指导性、针对性,受到各级党务工作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党建》杂志社还负责编辑发行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服务的《学习活页文选》,并主办全国性党建网站——党建网(www.dangjian.cn)及党建网微平台(微信号:zxbdjw)。

  党建杂志社因事业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兼职法律顾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

  2.受过系统的法律及其他领域专业教育,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务工作经验,资质齐全;

  3.从事法律教学、研究或者法律实务工作5年以上;

  4.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享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5.法律顾问必须以律师事务所为依托,且为主要合伙人。

  二、网上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

  三、聘任程序

  应聘者将简历和材料发至电子邮箱dangjianzhaopin@163.com。经审核合格通知面试,面试需提报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法律职业资格证或律师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任命职务文件复印件各1份(需与原件核对);

  2.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经历的材料。

  四、待遇面议

网站编辑:王仁锋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