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群众工作
发展高原特色经济 建设全面小康生活
发表时间:2016-02-02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拉珍

 

  拉萨市才纳村近年来抢抓曲水县农村改革实验区和才纳乡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发展机遇,结合村情实际,大力发展现代农牧业和净土健康产业,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新农村建设稳步有序推进。

  2015年,我最高兴的事是才纳村实现了经济的快速发展。才纳村科学规划,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突出区域优势,大力发展玛咖、天山雪菊、黑青稞、中草药种植等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农民年人均收入突破万元大关。

 

才纳村净土健康产业示范区

 

  2015年,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村党员干部从严从实抓党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根基。中央召开的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的关怀,也为西藏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我们基层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学习中央精神和方针政策,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感到很温暖,干劲也更足了,决心毫不懈怠、持之以恒地把村里各项事业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关心厚爱。

  崭新的2016已经到来,我希望带领全村人民通过辛勤劳动奔向全面小康。我们将充分挖掘和发挥才纳村在资源、地理、人力等方面的优势,带头订规划、谋思路、抓发展,逐渐摸索出一套有特色、更高效的发展路子。 (作者系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才纳乡才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责任编辑:张少义)

网站编辑:贺绿原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