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党建网 > 国际观察
    德国将针对欧洲以外国家的旅行警告延长至8月31日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德国将针对欧洲以外国家的旅行警告延长至8月31日 

      中新社柏林6月10日电 (记者 彭大伟)德国外交部10日宣布,将针对除欧盟成员国、申根国和英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的旅行警告延长至8月31日。德国外交部提醒民众,如无绝对必要的理由应避免前往上述国家以外的地点旅行。

      此前,多数欧盟成员国已同意从6月15日起停止实施因新冠疫情而持续数月的边境管控措施。德国外交部则已宣布将于6月15日解除针对部分欧洲国家的旅行警告。

      不过,德国外交部仍提醒计划前往欧洲其它国家旅行的民众了解不同目的国的政策差异,例如英国要求入境旅客强制隔离的规定在6月15日后仍继续生效,而西班牙则将一直实施入境禁令直至6月底。

      在10日公布的最新旅游警告信息中,德国外交部表示,除欧盟其它26个成员国及申根国(含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冰岛)以及英国外,提醒民众如果没有绝对必要的理由不要前往外国旅行,尤其是不要以旅游为目的出游。

      德国外交部表示,上述旅行警告暂定维持到8月31日。如果全球疫情发展出现积极好转、旅客出游各项安全得到保障,则可能提前撤销警告,但仍将针对个别国家的情况单独发布警告。

      德国外长马斯当天表示,对于全球其它地区而言,要想在风险可预测的前提下恢复不受限制的人员往来,目前仍缺乏共同的而持久的数据基础、实施标准和协调程序。(完)

    网站编辑:王 寒
    党建网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