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江西贵溪推动党员干部到一线服务
    发表时间:2020-01-03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居民心愿有人圆

    齐志明 彭建兵

      “现在小区环境太好了。”家住江西贵溪贵冶社区的居民李亚军感慨万千。原先,贵冶社区基础设施陈旧破损、私搭乱建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了解这一情况后,贵溪市专门派一名副县级领导进行挂点,组织城管、建设、交警等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划分7个管理网格,构建社区治理长效机制,实打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党员干部到一线,就是要让他们了解群众心声,在实践中打破思想桎梏,破解发展难题,满足群众意愿。”贵溪市委书记毛建华说。

      2019年9月以来,贵溪市在全市党员干部中举行“争先创优”大讨论,梳理出涉及发展、服务、民生等重点领域的22个专项整治整改项目、148个重点工程,采取定挂点单位、定挂点责任人、定整改时限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投身一线,着力攻坚解决长期制约发展的老大难问题。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梳理出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21个,提出整改落实意见43条,解决历史遗留问题76个。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3日 11 版)

    网站编辑:王 仁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