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党建+志愿服务”再提质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本报梧州讯 (通讯员 长组轩)近期,广西梧州市长洲区针对基层工作人员不足、投入服务时间有限问题,建立“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推动城市志愿服务再扩大再提质。

      该区利用“双报到”活动,制定“双报到”联系安排表,安排处级领导、机关单位每月党员活动日一小时对点服务社区,由社区书记梳理服务清单,安排服务事项;每天分时间段安排机关干部一小时定点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服务;组织社区居民党员、大学生志愿者、两新组织党员定点在党群服务驿站提供志愿服务;在街道,按“1+5+n”模式,统筹成立“红橙黄绿粉蓝紫”7支不同服务内容的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党政信息宣传、爱心义诊义卖等活动。目前,该区志愿服务队伍人数已达600多人,志愿服务时间超1000小时。

    网站编辑:王 仁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