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感恩奋进·共和国摇篮谱新篇”——全国党刊全媒体江西行联合采访活动在南昌启动
    发表时间:2019-09-03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记者 王寒)9月3日上午,“感恩奋进·共和国摇篮谱新篇”全国党刊全媒体江西行联合采访活动在南昌启动。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向采访团介绍,江西是红色摇篮、绿色家园、古色厚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江西革命老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采访团记者多到田间地头走走、多到村民家中坐坐,生动反映江西发生的巨大变化,如实记录江西人民的幸福生活。

      启动仪式上,采访团集体观看了形象宣传片《这里是江西》,省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介绍了江西省省情。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党刊分会主任委员、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社长杨树弘对本次主题采访活动作了动员和要求。杨树弘表示,党刊是各级党委的机关刊物,是传播党的声音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这次采访活动,是全国党刊界践行初心和使命,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一次生动实践,采访团要俯下身子观察、用心挖掘感受,讲好老区故事,描绘好老区感动人心的革命记忆和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采写出一批全面反映党中央的关怀和红色基因传承在江西红土圣地生动实践的高质量稿件。

      据了解,本次全国党刊全媒体联合采访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主办,省委当代江西杂志社承办,来自求是、党建研究、党建、北京前线、重庆当代党员、当代贵州、新湘评论等38家中央和地方党刊媒体共100多名编辑记者参加此次采访。在接下来的几天,采访团一行将深入红都瑞金、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革命摇篮井冈山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采访,发掘江西革命老区变化发展的生动故事。

      

    (责任编辑:朱琳瑄)

    网站编辑:朱琳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