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广西梧州“故事党课”入人心
    发表时间:2019-07-1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本报梧州讯 (通讯员 阮柏荣 莫一清)近日,广西梧州市举办的一堂党课非常火爆,不仅吸引了现场的620多名党员干部,还有15万余名党员群众收看网络直播。这堂党课通过精选当地革命先烈、时代先锋、先进典型及身边党员干部的感人故事,以讲故事的形式上党课,被当地广大党员称为“故事党课”。

      今年以来,该市全面推行“故事党课”,在内容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红色传奇、实干先锋、身边榜样3个篇章,展现当地革命先辈先烈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新时代当地党员在城乡建设、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忠诚担当和实干精神,讲述身边普通党员干部感人动人的榜样故事,增强党课的针对性、吸引力和感召力。该市还把“故事党课”搬上演讲台,用既讲又演的方法,展示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实现“润物细无声”的心灵共鸣,真正使党员干部在“故事党课”中受到洗礼。

    网站编辑:王仁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