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新疆克拉玛依:“六定二有”规范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作者:通讯员 鲁思雯

     

      本报克拉玛依讯 (通讯员 鲁思雯)近年来,新疆克拉玛依市规范主题党日,推动基层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

      该市健全规范主题党日制度,明确“六定二有”规范,即定计划、定时间、定地点、定主题、定内容、定人员,有记录、有考核。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等内容,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员讲业务”等活动。开展“党员民主测评”,通过定期自评、互评、点评等方式,测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采取定时督查、定点检查、常态抽查、年底评查不定期督促检查,对不按期开展活动或活动质量不高、敷衍塞责的党组织进行通报批评,列出“整改通知单”,对号销账,并把督查结果作为发现处置不合格党员、基层党组织评先评优、衡量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成效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王仁锋)

    网站编辑:王玥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