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四川达州2744所农民夜校加强脱贫“守法诚信感恩自强”教育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图为3月1日拍摄的四川省达州市渠县板桥乡新糖村农民夜校上课情景。

     

      四川省达州市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围绕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需要,于2016年底在全市2744个行政村创办了“农民夜校”,建立起一支多达1.2万人的专兼职农民夜校教师队伍,重点引导农民群众“学政策、学技能、学法规、学经验、学感恩,争做新型农民”,着力加强贫困村群众守法、诚信、感恩、自强教育。截至目前,全市2744个行政村“农民夜校”已经累计开课培训农民逾328万人次共9.17万学时,参学率达80.8%,为19.3万名农村党员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课,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农民群众奋发图强、创业致富的信心,取了党得民心、民得实惠的实效。(四川省达州市委组织部邓良奎供稿)

      (责任编辑:武淳)

    网站编辑:付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