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陕西城固“两新”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有三招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陕西省城固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把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生产、推动发展。

      全员参与广泛学。先后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动员会和十九大精神宣传推进会,进行全方位、多轮次的动员部署。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和《关于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免费为445家非公企业、166家社会组织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辅导读物,确保不漏一个支部、不漏一名党员。

      分类指导深度学。针对党员之间日常联系少、分布散的特点,创新开展“三学三比三亮”活动,即学理论、学业务、学先进,比学习、比服务、比业绩,亮身份、亮承诺、亮职责。针对单独、联合、挂靠的党组织,建立流动学堂、15分钟课堂,打造指尖上的微型课堂。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238个党组织1603名党员全部参与。

      统筹整合督导学。成立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督导组,采取“一谈二看三查四测五访”的方式,加强督促指导,做到“四抓四解决”:抓思想引导,把信仰补起来,解决不想学、不想干的问题;抓党员发展,把队伍壮起来,解决党员少、缺活力的问题;抓典型示范,把形象树起来,解决学习不经常、不规范的问题;抓适度集中,把学习带起来,解决学习时间少、效率低的问题。注重以“两新”组织生产效益提高、品牌效应凸显、社会形象转变、党建质量飞跃,来衡量和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成效。(供稿单位:陕西省城固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王玥芳)

    网站编辑:王玥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