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海南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增强干部“八种本领”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光明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本报海口12月13日电(记者王晓樱)12日晚,海南领导干部新知识系列讲座首期在海口开班,就建设智能电网和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的相关知识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领导干部要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八种本领”)。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更好适应新的形势、提高领导能力,海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方式,以“夜校”形式每周举办一场新知识系列讲座,邀请专家学者讲解与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前沿领域知识。

      12日的首场讲座,分别由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副总工程师、智能电网部主任黄晓莉讲解《发展智能电网助力智慧海南》,中国电信集团网络发展部总经理、下一代互联网推进办公室负责人张新讲解《全面推进IPv6部署加快建设网络强国》。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讲座时强调,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增强“八种本领”的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更好推动海南智能电网、互联网等加快建设发展,努力解决海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责任编辑:武淳)

    网站编辑:王玥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