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河南鹤壁举办有奖知识竞赛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4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作者:安建军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为促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投身建设品质“三城”,河南省鹤壁市委宣传部、鹤壁日报社、鹤壁市人民医院联合组织开展“鹤医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竞赛。

     

      鹤壁市财政局把参加竞赛活动作为一次学习成效测试,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答题。

     

      这次竞赛试题共100道选择题,试题内容源自《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参赛者通过填写答题卡或网上答题参与竞赛。本次竞赛活动设一等奖50名、二等奖150名、三等奖200名,获奖人员从答题满分者中产生,获奖名单将在鹤壁新闻网公布。

      自11月15日鹤壁日报刊发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竞赛消息之后,鹤壁市委宣传部党教科的电话就成了热线,天津、河南等地纷纷来电咨询,这只是鹤壁市举办知识竞赛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参与的一个缩影。

     

      鹤壁市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集体答题。

     

      活动开展以来,鹤壁市财政局、市人民医院、市盐业局、工商银行等单位认真组织,把参加竞赛作为一次学习成效检验。据市财政局党办主任张进栋介绍,通过参加答题,党员干部群众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四个意识”,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

      (责任编辑:王玥芳)

    网站编辑:马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