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北京顺义胜利街道工委向首批党员商户授牌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中国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9日,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道工委、非公企业联合会在顺鑫农业上街广场举行首批“共产党员商户”集中授牌仪式。来自辖区内的党员商户参加了本次活动,甚至有些商户更改了行程而特意赶来现场参加这次仪式。

      获授牌的首批非公企业党员商户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上,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小刚首先向与会的嘉宾介绍了胜利辖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入选首批“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共产党员商户”的情况,之后在欢快的乐曲当中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副书记李兴存、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小刚等嘉宾向盛京银行(顺义支行)、北京锐达碧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北旅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天维育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六家商户代表授牌并赠送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书籍。盛京银行顺义支行行长蒋晨阳代表授牌商户做了表态发言。授牌商户面对党旗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庄严作出“六不六带头”承诺。

      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小刚(左一)等嘉宾向非公企业党员商户授牌

      “共产党员商户”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珍惜“共产党员商户”荣誉,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活动,为胜利辖区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获得授牌的党员商户代表盛京银行顺义支行行长蒋晨阳表示,这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他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诚信经营,赢得顾客对“党员商户”的信任,让“党员商户”成为一张闪亮的名片,实现党建和经济的互促共赢。

      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小刚向与会嘉宾致辞并介绍授牌商户情况

      街道的居民马大爷高兴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家就住在这附近,平时经常到附近的店里购买生活用品,商家诚不诚信、买的蔬菜保不保质量、新不新鲜,提供的服务完不完善,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像今天的这几家商户,我太熟了,照相的、旅游的、存钱的、卖衣服的我都经常跟他们打交道,他们的服务真的没话说,用两个字来形容第一个字--——好,第二个字——--牛!上边管理有方,下边的员工才会热心为我们服务。看到街道在这举办‘党员商户授牌仪式’,这样的方式很好,其他的商户会以此为榜样,我们才会放心去买东西,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和谐、更美好。”

      盛京银行顺义支行行长蒋晨阳代表授牌商户做了表态发言

      “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经过这次授牌,让这些旗帜在胜利辖区非公企业当中飘扬起来,成为标杆。此次授牌既是对这些商户以往工作的肯定,又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各‘授牌商户’要进一步发挥出旗帜、标杆作用,在商家林立的顺义城区中心,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赛综合素质,比文明意识,看示范行动,在众多商户中亮出共产党员的金字招牌,展现出共产党员的风采,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让人们体验出与其他商户不一样的感觉,为辖区其他130多家非公企业商户做出榜样,为党旗增辉添彩”。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小刚表示。

      授牌商户面对党旗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庄严作出“六不六带头”承诺

      北京市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副书记李兴存、顺义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堵月、工商顺义分局副局长张庆胜、顺义区精神文明办调研员梁绍华、顺义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小刚、胜利街道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以及党员商户员工、辖区民众15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记者 闫景臻 通讯员 闫兆松)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