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各地党建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创新改革思想政治教育(组图)
发表时间:2017-02-15    来源:新华社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右一)和大一学生谈心(1月20日摄)。

 

  随着信息传播方式的日新月异,如何上好思想政治教育课成为困扰许多高校的难题。

  “培养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是党中央对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要求。”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说,“我们始终坚持和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95%的本科生在校期间都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多年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坚持改革创新,闯出了一条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之路。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青年教师万资姿(前)在给研究生上经典著作阅读课(1月20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青年教师万资姿(右)和学校汉服社的学生一起研究汉服(1月20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