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各地党建
山东能源淄矿集团: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16-11-04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学深吃透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年度工作调研和抓好分管范围的工作,向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大力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中辉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安排部署。

  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期间,淄矿集团上下通过多种媒体渠道适时关注大会情况、了解大会信息。会议闭幕后,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抓好大会《决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人民日报评论等解读性文章的学习。同时,该集团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以开辟专栏专题等形式,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该集团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带头落实全会新修订的各项制度,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并按照《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高质量的筹备召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还将联系实际修改完善集团公司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相关制度,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党员干部,推动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基层党支部和每名党员。

  该集团所属各单位也迅速掀起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唐口煤业公司组织各基层单位集中学习、读报和交流体会;许厂煤矿及时搜集整理会议内容,利用有线电视、内部网站、工厂大屏幕等进行广泛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干部职工分三班学习。(弋永杰)

  (责任编辑:王仁锋)

网站编辑:党建网 编辑1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