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各地党建
云南昌宁:以党建月活动推进“两学一做”
发表时间:2016-07-29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仇怡欢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从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云南省昌宁县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茶乡党旗红”党建专题月活动,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今年的“茶乡党建红”党建专题月活动安排在6、7两个月份。活动内容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当前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重点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开展一次党员干部讲党课、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党员民主评议、组织一次纪念表彰活动、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组织一次党员志愿活动、开展一次党组织换届选举,引导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四讲四有”标准和昌宁跨越发展要求充分发挥作用,推动人人争当跨越发展先锋,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党建专题月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结合实施,极大地调动了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各基层党组织纷纷结合领域、行业、部门实际,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系列党建活动,在全县形成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作者单位:云南省昌宁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郭慧)

网站编辑:唐明涛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