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各地党建
四川江安县司法局:“两学一做”要做到“早、实、明”
发表时间:2016-07-28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郭廷荣 张洁

  “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四川省江安县司法局高度重视,在“学”与“做”上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

  行动“早”,周密组织安排到位。中央发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号召后,县司法局就及时筹划,周密部署,于3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李培斌同志先进事迹,启动了学习教育活动,随后,按照县委部署的活动意见,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细化“两学一做”活动内容,有序推进学习教育活动。

  内容“实”,工作举措形式多样。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原原本本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带头讲党课,在党支部讲党的知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党员积极行动,踊跃参与各级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和征文评选,主动走进会龙社区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深入到联系的大妙乡三星村开展四位一体帮扶工作。特别是面对6·19突降暴雨抢险救灾时,党员冲锋在前,不惧危险,不怕污水恶臭,鏖战通宵,与消防官兵一起积极抢救单位的公共财产。

  特色“明”,学习成效亮点纷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司法行政党建队建、廉政建设、业务培训有机结合,融入业务工作中,创新开展全员上讲台、每人讲一课的“精彩半小时”活动,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综合素质。扎实开展“订单式”普法,促普法教育落地生花。深入推进法律援助惠民工程,切实维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作者单位:四川省江安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郭慧)

  

  

  

网站编辑:马俊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