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南通通州一副处级干部强闯疫情防控卡点被调查
    发表时间:2020-02-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图为记者事后拍摄的事发卡点。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2月11日电(记者王继亮)江苏省海门市三星镇汇南村群众日前向人民网反映,2月2日,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南通锡通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通州区张芝山镇党委书记、镇长曹某驾车行至该村时,拒不配合值守人员查验身份、监测体温,强行冲闯关卡,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目前,南通市纪委已对此展开调查。

      海门和通州分别为南通市下辖的县级市和城市区。根据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需要,从1月29日起,海门市对通往外县市的所有县道、乡道、村道在与外县市交界处实施临时管制措施。汇南村村民蔡先生告诉记者,此次在村口设卡拦截排查有两道程序,第一道是查身份、量体温,第二道是放置移动隔离栏,进村车辆只有在第一道程序通过后才能放行,在第一道工作人员要求对曹某核验身份时,曹某当场表明他是通州区张芝山镇的党委书记,但拒绝身份核验,随后强行冲过关卡。

      蔡先生负责看守移动隔离栏。他称,2月2日晚上8点左右,他听到有志愿者说“有人闯关卡”,看到车子冲过来,他就往边上闪,结果脚后跟碰到了身后的隔离栏上,“隔离栏被车一撞就往两边开了,我们就有人开车追了上去,他的车冲过关卡后在前面的红绿灯口停了下来。”上前追车者告诉记者,曹某的车辆不是被逼停的,而是因为遇到了红灯。

      事发后有人报警,交警部门出警后因并非交通事故遂交由当地派出所处理,现场引来群众围观。在三星镇派出所,村民们向警方讲述了曹某冲闯关卡的事实。蔡先生称,他的脚伤没有大碍,曹某向他和几位村民当面道了歉,他没有接受曹某提出的营养费补偿。

      记者从海门警方人士处证实,三星镇派出所确实处理了这一警情。目前,南通市纪委已对此展开调查,海门市和通州区两地纪委也就此进行配合调查。蔡先生透露,2月8日凌晨1点左右,通州区纪委找到他及事发时在场人员进行调查并做了笔录。据了解,曹某生于1981年,系南通市管干部,副处级。

    网站编辑:王 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