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吉林省一高校两任党委书记“前腐后继”被通报
    发表时间:2018-08-1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13日电 (任佳晖)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近日发布两则通报显示,吉林省白城师范学院两任党委书记“前腐后继”,其中,原党委书记任凤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现任党委书记刘晓春接受审查调查。具体内容如下:

     

      吉林白城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任凤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监委对白城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任凤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任凤春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借用企业车辆,接受企业旅游安排;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工程项目发包。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任凤春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漠,政治上不明白,经济上不清白,长期与私营企业主不当交往,搞权钱交易,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任凤春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吉林白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白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刘晓春简历

      刘晓春,男,汉族,1959年7月出生,吉林白城人,1977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

      1993年6月,任白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处长;1996年11月,任白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2003年3月,任白城师范学院副院长;2011年2月,任白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2015年2月,任白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武淳)

    网站编辑:王高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