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王凤丽: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党建》杂志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47岁的王凤丽是四川省江油市攀长特公司《长城特钢报》一名记者。她2014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现任江油滴水公益服务中心副会长,先后组织策划了拥军、助学、敬老、应急、慰问环卫工人等公益活动70余场次。

      为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王凤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采取QQ群、微信群以及座谈会等“网上+网下”形式,加强党员志愿者管理,不断凝聚公益力量。同时,她积极探索“党员+义工”服务模式,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从2015年起,王凤丽组织滴水公益党支部与江油市涪滨社区合作,发动党员义工,针对贫困户开展送温暖、送方便活动,打造“党建引领、服务为先、助人自助”的社区党建新品牌。

      王凤丽说过,要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自己的公益之路走得更长更远。她坚持开展公益宣讲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社区,她开展应急救援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在学校,她开展防拐骗、防溺水、防性侵的安全教育活动;春节期间,她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吸食和贩卖毒品的危害,向群众宣传禁毒防毒意义。几年来,王凤丽参与各类宣传教育活动20余次,受众达5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陈蓉)

    网站编辑:王玥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