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王秀英:退休后倾情服务居民30年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生于1934年的王秀英,1953年参加工作,2005年入党,现任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大公桥街道隆康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她退休后一直坚持为街道社区公益事业服务,组织成立了“老妈妈义务巡逻队”“王秀英党员工作室”等,从事义务巡逻已有30载。

      几年前,王秀英得知,社区有一位90多岁的孤寡老人,名叫李明翠。老人生病无人照看,王秀英一路打听,找到老人家里,从买菜做饭到收拾房间,从看病抓药到拆洗被褥,王秀英精心照顾李明翠老人的生活。后来,王秀英又多方奔走,帮着老人申领了最低生活保障金。

      为了活跃社区文化生活,给辖区青少年提供健康成长环境,2010年,社区成立了图书室。王秀英每天坚持在图书室义务值班,还经常给来图书室看书学习的中小学生讲革命故事,讲励志格言,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责任编辑:武淳)

    网站编辑:王玥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