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冯增才:6万学生听他讲课
发表时间:2017-02-09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今年73岁的冯增才曾任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有着40多年党龄,如今一直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任职。与此同时,作为贵阳市关心下一代法制宣讲团和花溪区关心下一代法制宣讲团的成员,他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小学校外辅导志愿服务工作中。

  冯增才做事认真。每年,他到一些中小学上法制辅导课时,都要运用最新搜集的材料,通过最有说服力的案例,贴近中小学生的实际。这样,一次法制辅导课,他要提前走访多个部门,经常在深夜伏案备课。多年来,他撰写了《学习国旗法,做国旗的忠诚卫士》《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远离网吧》《珍爱生命,远离犯罪》《认真学习治安管理处罚法,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为了你的安全,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等。他以鲜活的事例、精准的数据、幽默的话语、丰富的表情上法制课,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受教育的学生有6万多人次。

网站编辑:贺绿原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