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陈娜:构筑“爱心小屋”
发表时间:2017-02-09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陈娜,2014年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她坚持参与办事处和社区的困难帮扶、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年初,陈娜接到区文明办交办的任务,立即查找资料,梳理思路,构思“爱心小屋”的创意。在设计初期,她把自己的构想和图标样式,先画到纸上,再由设计人员画出图样。功夫不负有心人,利用一周的时间,“爱心小屋”由构思、设计,到施工、宣传一气呵成。

  “爱心小屋”由街道办事处设立,以传递一份爱心、构筑一份希望的初衷,发起以“有爱·有温暖”为主题爱心公益行动。目前设立的三处“爱心小屋”,分别位于繁华路口,便于市民把衣服、文具、玩具等物品捐出来,奉献一颗爱心。截至目前,三处“爱心小屋”接受捐赠物资2.3万件,领取1.6万件。“爱心小屋”已经成为播撒精神文明、传递志愿服务的靓丽风景。

网站编辑:贺绿原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