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赵建恒:“愚公”铺就爱心路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赵建恒,一位有着43年党龄的老党员,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志愿者分会志愿者。这位老人被誉为“当代愚公”,他凭着“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热忱,用15年时间,为当地群众铺就一条“爱心路”。

  15年前,赵建恒看到村里通往外界的那条路破旧不堪,同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他决定自己动手修好这条路。15年来,只要天气和身体条件允许,他每周都会挤出一两天的时间用于修路。凭借一些简陋的工具,他修好了村里近7公里的砂石道路。在他的带领下,村里30多名党员、100多名村民成立了志愿护路队,分成8个护路小组,每个小组负责维护一条道路,村里的道路一天天顺畅平整多了。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