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张梦圆:花样年华支教忙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作为90后大学生,张梦圆一直关注乡村教育。2014年,她加入深圳花样年公益基金会教育公益事业,参加江西省吉安市花样年希望小学支教活动。她带领孩子们完成石头画、铅笔画、水彩画、拼贴画、立体纸模等创意手工作品百余幅。支教期间,她策划组织多种形式的校园活动,有交通知识竞赛、趣味运动会、广播操比赛等,尽最大努力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

  她关心留守儿童,进行家访几十次,建立贫困家庭档案,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争取到花样年公益基金会和东方航空公司的资助。她还带领学生参加东方航空城市体验之旅,让革命老区的儿童第一次飞往上海,真切体验现代大都市的生活。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