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邹德凤:义务护理在社区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今年60岁的邹德凤,是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医疗服务部主任、江西省红十字志愿护理服务中心副秘书长。

  2002年,邹德凤倡导成立医院志愿服务小组。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当年的服务小组已成为拥有1600多人的志愿团队。每个周六、日上午,邹德凤和志愿团队都会来到低保户、五保户、行动不便的老年患者家中,进行义务护理、健康指导和心理咨询。邹德凤身体力行,带动社会各界上万名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遗体捐献、义务献血、抢险救灾等爱心事业中。她本人获得“铁路爱心天使”的美誉,成为全省闻名的“超级义工”。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