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徐春妮:春风送暖走基层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徐春妮是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常年坚持参加“送欢乐、下基层”活动,曾赴重庆、湖北、江西等地慰问演出,参与和主持志愿活动几百场。这当中包括抗震救灾、抗洪抢险、捐献骨髓、希望工程学子阳光行动、青藏高原万亩植绿计划等活动。她还为残疾人就业、重残儿童送教上门等公益慈善项目多方奔走。

  作为中国文联志愿者,徐春妮在汶川和舟曲地震发生后多次捐款,并捐建了一处希望教室。她曾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365行动”中,资助50名贫困学生一年的生活费。她还在“扶贫济困春风行动”中,捐助12名贫困儿童上学,并在北京的延庆县和门头沟区捐建两所学校图书馆。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