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1.jpg
当前位置: 党建网首页 > 新版党建网2016 > 中国志愿者
曹建淼:百场巡演“好人颂”
发表时间:2016-12-30    来源:党建网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35岁的曹建淼出生于河南省临颍县赤里岗村曹氏唢呐世家,现任河南省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团长。

  2011年初,曹建淼组建了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在洛阳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的组织下,艺术团以各社区推荐的好人好事为原型,进行艺术创作和排练,同时启动洛阳社区“好人颂”百场巡演活动。在社区艺术团和曹建淼的示范带领下,当地形成多达5000余人的文艺志愿服务队伍,成为洛阳一道文化风景线。

  自从组建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以来,曹建淼取消原有的商业演出计划,掏出100多万元从事公益性演出。有人说他傻,他却认为自己很充实、很快乐。他说:“做一次好人容易,做一辈子好人难,带领大家一起做好人,我就要做这样的人。”

网站编辑:王高林
>>
思想理论
>>
党建论坛
>>
党史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