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到湖南科大马院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乌兰到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调研,了解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发展情况。

      乌兰一行听取了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怀友关于学科特色、科学研究、思政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参观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成果展。乌兰还详细了解了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询问了学院思政课的教学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

      乌兰认为学校要毫不含糊地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体现在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要毫不动摇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直气壮开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推动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按照中央及省委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和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毫不懈怠地坚持内涵式发展,毫不放松地维护安全稳定,真正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乌兰希望学院不仅要做好理论研究,更要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充分发挥科研对教学的促进作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不仅要加强基础理论研究,还要结合新时代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要让学生听进去,同时也要能入脑入心。

      (供稿单位: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