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杭州师大马院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3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近日,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书记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教工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龙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鲜明特征”为题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他认为每个党员教师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教师在建设教育强国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出新面貌、新精神。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应维华、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坤也分别以“以人民为中心——民族复兴的价值导向”和“上海党的诞生地品牌打造对浙江的启示”为题讲授了精彩党课。应维华从新时代新思想的价值取向、“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涵两个方面来论述民族复兴的价值取向。张坤向大家介绍了上海打造红色文化阵地的做法和经验,包括围绕党的诞生地品牌,各部门、机构、研究力量统筹推进;围绕纪念场所、纪念日等特定时空环境做足文章;搭建平台,全市一盘棋。这些做法启示要主动对接参与相关课题研究以及提早谋划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的相关研究。

      此次大会是杭州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继“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之淳安下姜村参观学习后的又一次重要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凝聚了马院师生的力量、鼓舞了争先创优的士气。

      (通讯员 顾青青)

      (责任编辑:孙梦雨)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