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哈尔滨师大马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5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和原理党支部一行12名党员开展了“重走抗联路,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早集中乘车前往黑龙江省巴彦西驼峰抗联遗址。该遗址是抗日联军重要信息、军需供给的中转站,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在抗联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巴彦抗联英雄的故事,感怀抗联英雄为祖国、为人民、为理想、为信念英勇牺牲的红色精神。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熊玉坤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重走抗联路,每一步艰难前行都触动了大家的灵魂,英烈们坚强的革命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奋发进取,悲壮的历史激发出大家的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真切体验了抗日战争中英勇奋战的东北抗联将士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体会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用行动传承抗联精神的红色基因,让抗联精神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孙梦雨)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