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1.png
  • banner1-4.png
  • banner1-5.png
  • 1.jpg
  • 山东师大马院三位学者入选学校东岳学者称号
    发表时间:2019-07-12 来源:党建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党建网讯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举行2019年东岳学者聘任仪式。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志晓教授入选东岳学者领军人才,高继文教授、郝立忠教授入选东岳学者拔尖人才。

      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与东岳学者及其所在单位代表签订聘任协议,并对学校下一步的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焕斌、张文新,纪委书记姚东方,副校长王洪禹、满宝元、邢光、王传奎、万光侠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王洪禹主持。

      据悉,东岳学者计划是为山东师范大学完善人才工作体系,提升人才整体水平,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快双一流建设而实施的人才工作计划。东岳学者计划分为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和青年人才三个层次。聘期内,山东师范大学为获得东岳学者提供人才津贴。领军人才每年40万,拔尖人才每年25万,青年人才每年16万。(通讯员: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德坤)

      (责任编辑:孙梦雨)

    网站编辑:孙梦雨

    友情链接